小學就學過的道理...為什麼這麼多人看不懂?

在台北一些大的路段...都會在某些時段實行對角線通行的制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很多白目人..很喜歡在紅燈的時候過馬路!
老實說...要是這些人被車子撞了...我真的一點都不同情他們...1819624401.jpg

標示牌都寫的很大...「幾點到幾點請路人依照燈號指示通行」
也就是說....很多人都不看燈號...也不看標示牌!!!
雖然行人優先是不斷宣導的一個概念...
可是那並不代表行人最大..

馬路如虎口...20年前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就知道...
怎麼20年後大家都忘記了?

有些時候我真的覺得開四輪的比較倒楣...開大的又比開小的衰..
因為四輪的撞到兩輪的或是四隻腳的還是兩隻腳的...永遠都是四輪的錯!
偏偏有些時候就是一堆不守交通規矩的人、車..才害一些交通意外發生..
我在台灣不開車...大多坐大眾交通工具或是小黃..
也常遇到司機為了閃躲一些白目人..緊急煞車或是左右搖晃..
偏偏每次新聞報的都是大車撞小車...卻鮮少報導白目路人或是機車騎士..
我覺得這對開車的人是不公平的!!!

看燈號行走、開車不難...
都已經用圖示了還看不懂...那真的就是白目啦!!!__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