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老闆出差帶回來給我的土產! 

IMG_8795-1.JPG

其實我老闆出發前...我沒有託她買什麼東西...
因為我想要的東西都要去文具店買...哈哈...太麻煩了...
就在她出國之後...看到有人在FB上面跟她說要東京ばな奈...我就說我也要..
結果大家只分到一個..我有一包喔!哈哈哈哈...

這個五支裝的是新包裝...我以前沒看過的....
東京ばな奈可以算是仙貝以外...我最喜歡的東京土產了...
老闆送我的這包...保存期限剛好是我的生日耶!!!

IMG_8800-1.JPG 

東京ばな奈的單個包裝....
它的造型就是彎月的香蕉造型...不大!

IMG_8802-1.JPG 

每一盒裡面都有一張東京ばな奈的說明...

IMG_8803-1.JPG 

東京ばな奈其實就是海綿蛋糕中間夾香蕉泥餡...
它的海綿蛋糕體相當蓬鬆...很綿密...

IMG_8804-1.JPG 

IMG_8807-1.JPG 

香蕉泥餡偏甜...但真的超好吃!!!
有去日本玩的人....我強烈推薦東京ばな奈啊~~~

在此感謝老闆千里迢迢帶了好吃的東京ばな奈給我....翻跟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