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我的Blog竟然也要邁入百萬大關了!!!1823758072.jpg
換到Pixnet應該是在美國的時候吧....
不到三年的時間...也有個百萬人次閱讀我的blog..真是感到相當光榮...
跟那種一天好幾萬瀏覽人次相比...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來看我的blog的人就像我的朋友一樣...關心我支持我..
當然也有一些出差錯的啦...哈哈...anyway..

中間有吳若權、陳阿信、老吳(米滷蛋的爸)這些名人來訪..還有很多設計師都有來我的blog留言..
我真的很開心透過這邊認識這麼多人...

那...我也來送個小禮物好了...
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文具組囉!
我會精選在我Blog裡面介紹過的文具送給幸運兒...
像是bic的原子筆或是RHODIA便條本這一類的小物...不要期望太大...哈哈...

不過現在才九十萬出頭...
離百萬還有點距離...大家就小小放在心上就好囉...
等到接近一點我再來公布好了....
只是剛剛看到..有感而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