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久違的蜂蜜先生約會...

前陣子蜂蜜先生和我都很忙...
所以我們平日都沒有見面..
昨天帶完活動又去客戶那邊開會到八點多...
終於可以看到蜂蜜先生了...

本來今天要去Bella Vita看Hermes絲巾展...
可是人太多了...所以打算下週的晚上找一天平日再去看...
不過有到Hermes的店面裡面逛逛...看到很多很優的小物....
腰帶不錯!!!價錢我覺得也很不錯...列入聖誕節的自我犒賞禮物名單中...哈哈...

然後去新光三越...蜂蜜先生買了牛仔褲和領帶...
可是碰到週年慶...人多到爆炸...好痛苦啊~~~
我一直都不是週年慶派的...基本上...我是不在週年慶買東西的人...好擠喔!
買東西的過程超沒品質的...擠來擠去...好煩好煩啊~
所以我和蜂蜜先生速買了之後...就快點閃人了...我現在慾望很低啊...

後來去chili's吃太飽....一整個失控...
幸好後來蘋果塔小姐忘記點了...所以我們也就順勢不要點了....
結果晚上回到家之後...蜂蜜先生竟然說:「老婆...沒吃甜點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誰才是真的甜食鬼啊?

因為吃太飽...所以又去誠品逛了一下...
買到了OJISAN的桌曆...多買了一份要給伯君...這個很低調...大律師應該不會不喜歡..
而且我發現它現在又Made in Japan了!!!不可思議啊....可是很讚... 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買了日本EDC的新產品..re-collection系列的2010 Monthly內頁...好優啊~
真是令我滿意的新品...我好想要連同封皮和筆記內頁一起配一配喔...
可是蜂蜜先生在等我...所以我只先簡單的買了MEDIUM尺寸的monthly內頁...
說不定明年我就不買Moleskine了....考慮一下.....新買的這個EDC真的令我很滿意啊....

可憐的AKI和33還在公司加班...
我要去一趟公司關心她們了...晚點聊~ 


balloon_11.gif 要寫的文章:
[食記] 台北chili's
[手帳] 日本etranger di costarica re-Collection系列 2010 monthly(新買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