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算新品...只是新色啦...

第一個就是JETSTREAM出新色了!!!
這次推出了九色:
橘色、粉紅色、水藍色..
定番色:紅色、黑色和深藍則是追加同樣白色筆桿包裝...

JETSTREAM_color.jpg  

不過官網上介紹比較吸引我的是這三色:
限定色:アッシュブラウン(灰棕色)、アッシュパープル(灰紫色)、アッシュグリーン(灰綠色)...
いままでにない個性的で落ち着いた色味。プライベート手帳に最適なカラーです。

(現在沒有的個性色,沉穩色系是私人手帳最適合的顏色)

我對於這三色很有興趣啊...好期待啊....
可是筆心是0.5mm的...嗯...稍嫌細了點啊....

希望這次去日本可以不小心看到...然後不小心買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則是旋轉自動鉛筆クルトガ的限定版!
這次推出的是女性為主的粉彩色系和花樣設計筆桿...

kurutoga.jpg 

很美麗的色澤...
クルトガ的金屬色澤很漂亮...品質有保障...我很有信心...
至於花樣筆桿的部份...水玉點點的很可愛...
不過花樣的要到十二月才會上市...
十一月底只有推出素面版....

不過!這支自動鉛筆對我來說...注目度就沒那麼高啦...因為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用..哈哈...


第三個則是JETSTREAM的多色筆F series...
一樣是推出新色筆桿..很妖豔的顏色...urfoto24.gif

01_1.jpg 
(圖片皆取自uni官方網站)

就這樣....uni最近推出的這三款新色新筆桿...都不錯...
剛好這次月底去日本...ㄎㄎㄎㄎ...希望可以不小心買到一些....1126899758.jpg


balloon_94.gif 三菱鉛筆uni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