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總公司附近的文具店裡...意外發現的好物!!!

是限定版的 PILOT Dr.Grip自動鉛筆!!!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南瓜與幽靈版~

IMG_2970-1.jpg 

二話不說...
馬上放到籃子裡!

上面這個Limited Version真是令人開心啊~MSNEmotion_2471cb.gif

IMG_2971-1.jpg 

包裝盒上有說明....「只要搖動、筆心就會跑出來!」
喔!真是令人好奇的功能啊~

IMG_2974-1.jpg 

從盒子裡拿出Dr.Grip....
實品真的非常漂亮啊~

IMG_2975-1.jpg 

我原先擔心上面的圖案會有點印刷不精美...沒想到...真是鮮豔又漂亮~
搭配透明筆桿上的白色圖案...很有層次感~美!!

IMG_2976-1.jpg 

連前端的軟墊處..都隱約可以看到底層的南瓜圖案...非常細心!

IMG_2977-1.jpg 

筆身也有加註Limited Version...
哎呀~南瓜真的好可愛啊~

IMG_2980-1.jpg 

上方有吊飾孔...
所以可以自己再添加一些喜歡的小玩意...或是上班的時候掛在身上...隨時都可以使用

IMG_2982-1.jpg 

重點是:搖一搖筆心就可以跑出來...這件事..
我小小地實驗了一下...
喔!!!!!真的可以耶!我好酷.gif 

一開始是用按壓的方式讓筆心先出來...
接著就用搖的就可以啦...
不過不要搖太多次...搖一次的量就剛好...搖太多次筆心就會跑出來太多...要注意!

其實我的自動鉛筆很多支了啦...
會下手這一支...真的只是看上它是Limited Version...哈哈哈哈...
不過Dr.Grip系列..一直以來都很受好評....握起來相當舒服..很有實感...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
所以整體來說...Dr.Grip絕對是可以入手的筆!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