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快要結束了!!!!

嗚嗚...剩下三天...好焦躁啊.....A76-007.gif
不想要開學!!!

這個假期.....書都還沒看....日劇也還沒看....等等來看好了...
時間都花在吃吃吃吃和打寶石...好糜爛啊~~~
雖然上網閒晃...看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結果什麼也沒有買...
但是在覬覦誠品打五折的QuoVadis手帳....真該死....哈哈...

幫老闆和喬安下訂好一些東西...請日本同事帶過來...
希望不要被日本同事怨恨...下次他應該就不會願意答應我了...MSNEmotion_db6545.gif

明天蜂蜜先生終於回來台北了...
一個星期沒有看到蜂蜜先生了...真不習慣啊....
不過就算他回來台北...一直下雨我們也不能出去玩啊...嗚嗚...
乾脆窩在家裡看電視還比較實在咧!

然後...我的熱水器竟然壞掉了啦!!!
這個冬天我真是壞一堆東西耶....電暖爐換掉...熱水瓶壞掉....
這些冬天必需品竟然現在壞光光...害我又要重買...嗚嗚....好冷喔....
剛剛想說修修看...把熱水瓶肢解...想當然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馬上迅速下單買了一個新的電熱水瓶....我不能沒有熱茶啊~~~

早上姊姊送我一隻柏靈頓熊...是紫色的...是巴黎款...
我其實也沒仔細研究有什麼款....反正有抽到紫色以外的就給阿姐啦~

007-1.JPG 

我發現一件事:
農曆年比新曆年讓人更能下定決心重新做人啊~~~
哈哈..我是說我啦.....
感覺上好像過完農曆年...人生就大不同了一樣....
有可能是因為新年我都在上班...什麼假也沒放到...所以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啊....

我要去看日劇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