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以來…這段時間應該是最水深火熱的時期吧~


每天早上一早出門…豔陽高照...是我最喜歡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心情最好…
沒近視的我總是在大太陽的時候..視力無敵好…
看到的景象...總是比高畫質的液晶電視更清晰...我一直很喜歡看得清楚的感覺..

坐在捷運上…看著經過的復興南路上的微風廣場…名品櫥窗有著新商品…
一整棟大樓高的精品海報..總是在呼喚著我…
無奈捷運太快..總是沒辦法看清楚…
復興北路上有些新開的餐廳…心裡頭總是盤算著下班之後一定要去逛逛…
只是這樣小小奢侈的心願..總是在我日復一日..夜復一夜的無止盡加班…從沒達成過…

每天下班的時間..總是在短針指向11..甚或是12的位置…才能拿著公司狗牌…
在昏暗的大廳..朝著唯一亮光的打卡感應器..聽著意外響亮的確認逼逼聲…

IMG_6390-1.JPG 

IMG_6389-1.JPG 

踏出辦公大樓…路上的行人只剩下兩三個人…遙遠的商店隱約還可以看到搖晃的燈光..
搭上計程車..快速奔馳在市民大道上…

IMG_6393-1.JPG 

白天繁華的街道..入夜了..只有一片寂靜..昏黃的街燈.
幾乎都關燈的店家…看不清楚的招牌…總是伴隨著一點落寞的心情…
和白天相比...夜晚的街道總是多了一份寂靜...一份孤單的感覺..

126-1.JPG  

加班的夜晚……昏暗的東區…稀少的路人…
這樣日夜即大落差的日子..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坐在計程車中的我…總是這樣問著自己…然後一直找不到答案…
雖然明確的答案還不知道在哪裡...卻也讓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工作未來....
忙碌的加班日..或許不是一個很理想的過程...可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提案和肯定之後..
似乎也慢慢讓自己對於工作的願景有一個愈來愈清晰的輪廓..還想要再多努力一點..讓自己的未來更清楚一點..
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之中...找到一個清晰的平衡點..或許我還要多點時間..多點訓練吧~

IMG_6571-1.JPG 

儘管下班的時候總是很晚了....
還是希望能夠像白天一樣清楚地看看這個城市...感受街道的燈光和來往的車燈...
安靜不說話地融化在這個入夜的城市....也可以讓一整天忙碌的心情得到慰藉和沈靜...

IMG_0217-1.JPG 

是該找個週末…早點起床…
認真地感受一直都清晰的一整天…清楚地看著這個美麗的城市…
無論白天或是黑夜...都想要更清晰地將映入眼簾的一切記在心裡....
把握每一個能和這個城市脈動連結的景色...

18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