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開始去外貿協會培訓中心開的貿易經營實務入門上課...

為期只有兩週半...五天全天課....星期六日都要上課....
是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的講授式課程...

我原先擔心會沒辦法負荷...因為.....我脫離學生也已經兩年多了...
現在有上班...覺得週末上課真的會死人啊~~~~
可是!星期六我還是在早上七點爬起來...洗澡搭捷運...到國際會議中心上課...

領了厚厚的課本...和禮物!!哈哈...
有一支筆和一個環保杯~

IMG_6596-1.JPG 

竟然有一股莫名的開心感~哈哈...
有小禮物就很開心~

上課的內容並不難...和我以前工作的東西有重疊...入門班嘛~
其實也沒那麼陌生啦....所以上起來還算輕鬆..
老師很風趣...雖然有一點微妙的政治偏好...可是整體講課非常清楚...也很好笑...
但是我還是不小心打瞌睡了~~哈哈...整個筆記就開始鬼畫符...
每個休息時間都在睡覺....
星期日就好多了....只打了一次瞌睡....困死了.gif

中午還有附便當...
第一天是排骨~第二天是雞腿~都很好吃...哈哈....
我到底有沒有認真上課啊?

班上同學都很年輕...感覺都是大學畢業生..或是出社會不久的那種新鮮人...
不過有兩位歐巴桑....上課手機一直響...很擾人...
然後有一個男生很愛碎碎念...自己很High地回答老師問題...甚至幫老師註解...
大家都一直對他白眼...覺得他好吵喔!!!!
老師也不知道該不該理他...我覺得老師應該也覺得他很吵吧...哈哈
果然...第二天...坐他旁邊的女生就換位子了....

第一天上完課...
我覺得人生好充實啊!!!!!!!
第二天上完課...
我覺得我又變聰明了~~~~
哈哈.....突然發現自己週末也可以再進修...多學一點東西耶....
那種腦袋又有新東西進來的感覺真的好棒啊~~~
如沐春風的感覺...真是太清新了~
人果然不能偷懶...腦袋一鈍掉..就沒辦法轉了....

雖然我的這個課只到七月中...
可是我已經打算這個上完之後...再來物色其他的課來上...
可能不是週六週日...但至少要有一天來上課...
平日我加班沒辦法上課...週末可以進修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下課之後還可以去Bellavita買青木定治的冰淇淋~齁齁齁1819624410.jpg
真是幸福感倍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