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休假...和阿姐去君悅吃下午茶~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就去阪急觀光一下~哈哈....
果然看到UNIQLO的排隊人龍...原來大家今天都休假啊!!ㄎㄎ...

捷運一出來就是阪急的美食街和無印良品區...非常方便!!!
杏子豬排也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和阿姐的目標是只有這裡有的TSUJIRI 辻利茶屋...
先前老闆就大推...看到沒人排隊...當然跟阿姐來吃吃看...

IMG_8041-1.JPG 

本來只想要點霜淇淋...
可是又覺得刨冰也不錯.....

IMG_8044-1.JPG 

我們買了辻利刨冰...裡面有挫冰和霜淇淋...NT.185...不便宜!!
可是!!!!!!
不算小杯~
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啊~~~

IMG_8048-1.JPG 
馬上吃一口抹茶霜淇淋.....真的好好吃喔~超級綿密!!!!好喜_.gif
而且有濃濃的抹茶味.....
再吃一口抹茶刨冰...天啊!!!!!這真是我吃過最綿的刨冰了..
明明是刨冰...可是口感卻是入口即化...完全沒有刨冰粒...白玉和栗子都太完美~
意外的不太甜...是很爽口的口感~~~

IMG_8054-1.JPG 

很好!
這杯刨冰讓我很滿意~~~

可惜的是他不是一個獨立的店面...而是在走到中間的一個位置..
口感100分....可是質感0分...
角落有賣茶具和茶葉...

IMG_8045-1.JPG 

很開心今天吃到不用排隊的超好吃抹茶冰~
非常推薦!!!


[題外話]
其實...阪急沒有什麼吸引人的櫃位耶...
雖然有一些是獨有的日本品牌...但是除了UNIQLO..其他櫃位根本沒什麼人消費...
UNIQLO的櫃位和日本比也是還好而已....位子有點怪...大小也有點怪...
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MSNEmotion_db6545.gif

後來我去佐丹奴一樣看到很多不錯的衣服...還MADE IN TAIWAN耶....
所以啦........或許UNIQLO進來之後可以刺激其他平價品牌..也不錯啦...

以後應該都是為了抹茶冰去阪急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