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其實就是愜意中又帶點焦慮!

自從小計畫開始之後,我變成一個沒有固定收入的人,
過去雖然有不錯的薪水,但是現在都要從O開始了!
說不焦慮是騙人的啦~
不過對於自己很有勇氣放手一搏,其實我覺得還是要對得起自己和支持我的家人!
爸爸偷偷跟媽媽說,叫她不要擔心,我會知道何時是決定的時間點!
我真的很感謝我爸媽,我都年紀一把了,他們還是無條件地支持我的夢想,
無論成不成功,我都曾經做過,就很值得了!

前天和Vita見面,去西門町的Bar喝了點酒、吃了點小菜,
聊了很多感情的事、工作的事,
不當同事的我們,感情還是很好!
她也是要我不要輕易放棄!
畢竟當初也是下定決心才離開薪水不錯的工作,
聽了一些她的意見,我覺得也很不錯。

更不用說Mr.L一直支持著我,
雖然我都說還不用他幫忙啦!可是他也會給我一些設計的想法,
他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啊!」
我很感動!真的...MSNEmotion_af222b.gif  

小計畫慢慢在進行,也是慢慢有成長,其實我還是很看好的啦!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要入進斗金啊!!!!MSNEmotion_62fc4c.gif

然後週末假日就是和Mr.L啪啪走~
現在我完全就是個戶外派的!哈哈...一整個轉性了我!
前陣子去陽明山爬山、還去了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去宜蘭登龜山島~
要去的地方還落落長,每個週末都好忙碌!
電影也看了不少,一整個非常充實!
遊記和觀賞心得還沒寫....慢慢補了....哈哈哈哈哈

IMG_6389-1  
(在黃金博物館拍的一張照片,蠻喜歡的)

七月還要去上青創會舉辦的女性創業育成班,
多聽聽不同人的心得分享,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也打算再重新去考一下日文檢定和英文檢定,
語言這種東西不用真的會忘記啊!

現在的生活...每天都是睡很飽,過很爽!
但是為了要提昇營業額,可能要稍微調整一下!
至少不要像現在這麼晚睡就是了....都天亮了....ㄎㄎㄎ....1126899729.jpg  

那....先跟大家道早安!
最近應該會比較常更新文章了!A17-077.gif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