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有點返老還童的跡象...
不過雄獅最新推出的奶油獅系列還真是可愛又有質感

奶油獅是雄獅文具最新的代言人物?動物?
算是本土文具的一大突破...
有點像Mister Donut的波堤獅...不過奶油獅是兩隻腳站立的...
所以我覺得....比較可愛!(謎之聲:根本就是愛用國貨使然吧~

我在網站上看到這個產品--奶油獅三角鉛筆+可愛筆套
吸引我的當然不是鉛筆啦...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三角鉛筆...
可是可愛的奶油獅筆套...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啦~~

產品規格
奶油獅三角鉛筆+筆套(單支)
奶油獅三角鉛筆+筆套組 (24入)

產品特色:
哇嗚~滿滿整組24支三角鉛筆,共有黃、綠、橘三種筆桿顏色,每支還有可愛奶油獅筆套耶!想買幾支就買幾支,書寫流暢筆桿好握,價格便宜,使用符合人體工學三角造型筆桿鉛筆,養成標準握筆姿勢,讓書寫時字體工整感覺不疲累,寫字再也不是苦差事囉!

建議售價
奶油獅三角鉛筆+筆套 / 單支 / $25

用途:
收藏紀念、節日贈禮,送禮自用皆適宜


上次回台灣...只有在誠品買到很醜的橡皮擦筆套...
雖然我有看到奶油獅的產品...可是當時這個鉛筆好像沒有出
所以我就只好買了很醜的那個....

一支台幣25塊的價格...以台製鉛筆來說是貴了點...
不過如果那個獅子頭筆套做的不錯的話...那就還蠻合理的!
和一支美金七塊的水晶鉛筆相比...奶油獅真是太便宜了啊~~~

原來還有圓桿鉛筆...可是限量發行...已經停產了...
連Limited Time都學了...雄獅真厲害啊~~

最新上市的這個筆盒也蠻可愛的...是限量商品




產品規格

奶油獅便利盒
顏色:亮眼黃、環保綠、璀燦橘、時尚白

產品特色:
誰還敢說筆只能放在傳統的鉛筆盒、筆袋裡!為滿足各種不同年齡層奶油獅迷們,全新推出奶油獅便利盒,輕薄小巧攜帶方便,對於筆的收納更是有了新的突破,重要時刻再也不慌慌張張找不到筆了。非常適合追求流行時尚的新新男女使用,首波登場即推出四種顏色,各自搭配四種不同的筆款,分別為螢光筆、金屬色奇異筆、環保奇異筆及CD光碟筆,可依筆款需要或顏色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品!

建議售價
螢光筆 / 組 / $55
金屬色奇異筆 / 組 / $115
環保奇異筆 / 組 / $75
CD光碟筆 / 組 / $115

用途:
時尚文具用品,自用有裡子,送禮有面子

雖然廣告詞有點俗氣...哈...
可是我覺得筆盒設計的還不錯...不會太孩子氣的感覺
上面的奶油獅用一致的顏色...就不會很幼稚或是太Colorful
有四種不一樣的筆組也很實用...我喜歡黃色的螢光筆組
因為....我愛黃色!而且螢光筆我比較有在用啦~

雄獅的工廠就在我家附近...所以還真是頗有親切感呢!

啊啊啊~~我想要奶油獅的產品啦~~~


以下是停產商品:

手機吊飾..2006年九月限量發行 NT.39
(有日文耶~~不知道是不是有外銷...真可愛!)


奶油獅塗頭圓桿鉛筆(停產)一打NT.75
一樣是2006年九月發行



PS. 天啊~~在官網看到的雄獅功夫鴨...也是超可愛...
雖然我完全搞不懂這隻鴨是要做什麼的...

(圖片皆取自雄獅網站

 我愛奶油獅官方網站

奶油獅真受歡迎!有人有專文介紹喔!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奶油獅2007-想像力提高你的消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