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今日穿著:白色長袖Polo衫+牛仔五分褲+平底鞋]

歷經完昨日的腿殘...今天我和毛怪都睡到中午才出門..
不過我們還是在早上七點多爬起來吃早餐
然後我去拿了好看的免費報Redeye
回飯店繼續睡.... (我想沒有人的旅遊是像我們這樣一直睡的吧...)

今天的目標是Water Tower還有Michigan Ave.
因為昨天已經把重要的景點都看完了...
南邊我們也不打算再去...

中午先在飯店附近的Y2K Cafe吃了日本料理
我點了鰻魚飯...毛怪點照燒炸豆腐定食....好美味啊~~終於不是死鹹...
而且鰻魚飯有很多片鰻魚...還有很愛的酪梨片...好吃啊~



毛怪的炸豆腐份量也很多...還有蔬菜天婦羅...黃瓜捲..小菜...
豆腐是軟嫩的...不像我們這邊Wal-mart賣的是硬一點的...好吃~



今天比較聰明...知道要轉公車...沒有智障的用腳走了...
基本上芝加哥的大眾交通工具真的很方便...
地鐵出來幾乎都有公車可以轉乘...每個Block都會停...和台灣略有不同...

Water Tower算是一個很明顯的地標...
完全不用尋找...因為就在Michigan Ave.和Chicago路的交叉口..

 

塔裡面有一個小小的藝廊...繞一圈不用五分鐘...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不會太專心在這個Tower上...
因為很快就會被旁邊的Macy's百貨公司...還有充滿精品店的Michigan Ave.吸走了~
旁邊有馬車可以坐...不過我和毛怪沒有打算坐馬車...反倒跑去隔壁的Hershey's
這一家和紐約Time Square的那一家很像...只是芝加哥的有Cafe...紐約的沒有
我們沒有買巧克力....不過還是有買一個特殊的漂流巧克力滑鼠...蠻特別的...

 <=我戴這種廚師帽還蠻好看的...哈!

 <=Cafe裡的Cupcake

看完Water Tower...我們沿著Michigan Ave.一直往南走...
中間也逛了幾家店...在Nike買了毛怪愛的Yankee T-shirt...
我有看到一些很不錯的運動上衣...不過沒買...都沒在運動...跟人家買什麼運動上衣...

走到河邊就差不多是昨天和Angel約的地方了...
那邊有一棟NBC的大樓...前方廣場有一隻不銹鋼做的麋鹿...
Angel昨天跟我報路的時候...竟然說....那是一隻牛.........
好吧...都是四隻腳...就算了吧....

 <=很高大的一隻麋鹿

 <=有...那個啦...哈!

 

過了橋...就可以走到下面的河邊買票搭船...
芝加哥有很多不一樣的遊船可以選...
我們挑的是比較便宜的90分鐘行程...USD 20
會先繞到外面的湖...經過Navy Pier...然後再回到市中心看河邊的建築物..



 <=後面藍藍座位就是我們的船

 <=真的很漂亮~



遊船算是我覺得相當划算的一種觀光方式..
因為北到南的景點都可以看到...雖然照片都拍不起來...
不過可以在短短的90分鐘...看到很多大型建築物真的蠻不錯的...
但是我們的導覽有點兩光...還要看小抄...整個遜掉.....
而且船開到湖上的時候會加速...所以湖水會濺起來...坐前面的人就很慘...
我和毛怪本來還因為沒做到前排座位感到扼脕...
後來看到那群人被湖水淋得唉唉叫...竟然有一絲絲的幸災樂禍...哈哈...好壞喔...

快樂的遊完湖之後...我們又去Uno吃Pizza..
今天小等五分鐘...不過還是沒有太擠...點了經典口味...
嗯....我們都覺得BBQ Chicken比較好吃...



而且我們今天點Small..吃的好撐...真的不能小看芝加哥的Pizza啊~~

我們這兩個老人家...吃完Pizza就決定搭地鐵回家...
因為昨天的腳痠其實還沒好...今天又加劇.....真的會鐵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