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暑修到非常痛苦的就是這一堂Value Engineering 價值工程!
因為是網路課...所以就各憑造化和自己的天份來理解箇中的奧妙
真是有夠妙.....因為這個領域又牽扯到Engineering..又跟管理有關係
我想要把重心放在服務業上面...可是又要努力的把它扯一點到工程層面
所以現在呈現非常嚴重的憂鬱狀態...

現在被我第四個作業搞的頭昏眼花的...
想5個ideas來解決一個案例...
偏偏案例老師也沒提供...我就只好自己瞎掰一個
"Wal-mart生鮮食物不新鮮會發霉...還有過期...要如何改善?"
可惜想完第四個idea之後...腦漿已經乾枯....再也沒有活的細胞可以工作
苦惱啊....

有沒有人是這方面的專家...可以討教一下啊?


小鎮村暴風雨警告中....
可是...今天無風也無雨...
我又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