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

我知道妳最近有點小鬱卒…可是..以下幾點都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1. 終於孵出三寶飯
  2. 大家都愛三寶飯
  3. 非常愛三寶飯< =重點!要畫三顆星!
  4. 三寶飯很健康 會招手

所以….妳要開心點!

懷孕變胖是正常的…放輕鬆點吧…想想慧芳都狂肥22公斤
戒澱粉不容易…不過也是要慢慢來~~改吃冬粉或是蒟蒻嘛!
等我回台灣…再一起減肥吧…

對不起ㄋㄟ…在妳懷孕的時候跑到美國念書..沒有辦法陪妳去醫院
可是以後我會帶三寶飯去很多地方玩
會帶他去日本 帶他來美國 帶他去迪士尼
買乳牛裝給他穿 買玩具給他
我會很疼很疼他 就像妳疼我一樣加倍疼他
怎樣?還不賴吧?

所以開心點~~三寶飯還沒出現就有很多人等著疼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