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漢堡店其實只是小鎮村一家Drive-in的外帶漢堡店


以前上Business Law課的時候..老師就說這家的漢堡很好吃...
可是以前都沒有去買~
去年本來的老闆不想要經營了..
可是Bob's Grill的老闆覺得地方上這麼重要的地標?!要關掉很可惜..
就花錢把這裡也買下來...而且還繼續維持它本來的味道...
真是令人感動的善舉啊!!!

今天已經計畫好要去買漢堡...所以把該辦的事情處理完之後..
我就按照計劃前往1106漢堡店..
小小一家店沒想到菜色還不少...



竟然有炸蔬菜 Fried Vegetable!!!
不可思議耶~~我以為只有電視上介紹的店才有炸蔬菜...
沒想到小鎮村路邊的1106就有賣了....嗚嗚嗚...太晚知道了啦!



所以我就點了ZUCCHINI和BROCCOLI兩種...好貴啊..哈哈...
以下是炸花椰菜Broccoli...裡面竟然是和起士混在一起的花椰菜起士球...
嗯.......沒有很喜歡....



倒是炸Zucchini還蠻好吃的..
因為麵衣炸的比較硬一點....比較有口感...雖然賣相不佳...不過我有吃完...哈哈..



至於傳說中的美味漢堡1106 'ER....
有兩塊漢堡肉+一片起士+炒洋蔥...
嗯.....也是一樣長得不美..可是還蠻多汁的~
麵包很軟...漢堡肉很新鮮...的確不錯吃...可惜沒有生菜...非常不健康!哈哈...


總結來說...
1106的確蠻好吃的!!可惜不太便宜...
而且他家的薯條和Bob's家的薯條一樣...都是軟軟的那種...炸不酥...所以我沒有拍照片...
可能是因為用新鮮馬鈴薯直接下去炸..沒有再裹麵衣或其他處理...所以都軟趴趴的...
可惜我不愛啊~~~~

能夠在離開之前一嚐傳說中的1106漢堡...也算了了一樁心願啊~

吃個漢堡也可以自拍...哈哈哈哈....我果然還是很難戒掉自拍啊!
不過...幸好我瘦下來了....哇哈哈哈哈...











幸好沒有拍到擠在肚子間的肥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