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去吃蜂蜜先生家路口的美式早餐
因為前一天相機拿出來偷拍蜂蜜先生...所以放在床邊忘記拿了...
結果...整個豪華早餐就沒有拍到...嗚嗚嗚...超傷心的..

今天點的餐基本上都是蜂蜜先生的主意...雖然他不想承認!
他說想要吃Omelet...我就點一個3 eggs Omelet
他說想要吃Bacon...所以就點了一個愛爾蘭傳統早餐
他說想要吃Pancake...再點一份兩片的簡單鬆餅
我說濃湯好像不錯...他說那好啊..
結果一桌四份早餐...服務生都嚇到了...

端上來之後放了一整桌...
我的Omelet有多加一份酪梨..還附有兩片全麥土司..
蜂蜜先生的愛爾蘭傳統早餐裡的愛爾蘭培根和美式培根不一樣..所以他很失望...
然後想要炒蛋卻上來兩顆半熟荷包蛋...
我覺得很好吃啦...他覺得so so..
然後附的Soda Bread、燉豆子和Hash Brown也不是他的愛物...所以他對這道早餐的評價不高..

結果我就把我只吃1/3的酪梨蛋包給他...
因為Omelet他比較想吃的樣子....前天就在唸說他要吃Omelet...
可是被他問"為什麼妳點蔬菜蛋包啊?"
我說"我沒注意耶....."
他說"根本是因為有酪梨!!!"
哈哈哈哈...對啊....我只要有酪梨就點...而且通常都會加倍...
這幾天吃飯只要有酪梨的餐就會變成我們桌上的一道
所以被蜂蜜先生識破了!

結果...蜂蜜先生什麼都吃一點...吃一口...
大部分都進了我的肚子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每一道都好吃耶~
尤其他們附的全麥麵包真的很不錯...烤得很香酥...而且很全麥...哈哈...

可是.........忘記帶相機真的讓我好難過啊!

結帳時...
我跟服務生說每一道都很好吃...
她很訝異我把它們吃完了
結果她說:Tiny body eats a lot!!!
後來一直被蜂蜜先生笑...明明都是他害的!!

這家早餐生意很好...能夠選擇的菜色種類也很多...
可惜因為沒帶相機的打擊太大...所以什麼店家資訊都沒記...連收據都沒有...
所以大家就意會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