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個大早...和Angel約在台大見面
剛從香港回來的她..今天要敎我一些工作上會用到的東西...
結果我遲到了....嗚嗚嗚....對不起Angel...
因為她發燒生病....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之下還是來赴約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台大的圖書館好遠啊~~~
以前都不覺得圖書館有這麼遠.....
可是因為太陽太大了....又以龜速前進...覺得走好久都走不到...
好不容易走到圖書館...還要換證件...早知道我就辦一下校友證好了...

本來以為台大圖書館的無線網路打開就可以用...
沒想到有一堆囉嗦的設定...
更慘的是....設半天還不能用!!!!!計中設計的好爛啊!!
小鎮村的猴子學校裡...無線網路是只要進入校區大家都可以使用...
台大這樣不行喔!!太落後了啦~~~

後來弄了很久還是決定放棄...因為真的沒辦法連線...
幸好Angel今天要敎我的東西不用上網...
我真的很佩服Angel....好多財務的東西她都隨手就可以寫下很多公式...
看的我真是目瞪口呆!
很多簡單的問題我都忘記了....回答不出來.....啊啊啊....果然這一方面我還是很沒自信..
不過直接和Angel聊一聊之後...還是學到不少東西....
而且也更有努力的動力啦~~~

下午本來要和Sammi吃印度菜...可惜她工作繁忙走不開...
只好改天再約了...
所以中午就和Angel去吃肯德基還有豆花...哈哈...

早上太早起床了...好愛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