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呈現又亢奮又昏睡的狀態.... 

大致上就是這樣.......JFBQ00170070306B.gif=>_打我呀.gif=>JFBQ00170070306B.gif=>_打我呀.gif
因為明天就是網聚了.....所以很興奮!!
思考要穿什麼比較好....哈哈哈哈哈....結果應該是了無新意的NET毛衣洋裝...

可惜小橘沒有辦法提前到來給我點菜的建議...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準時出席...
雖然這不是婚宴....不能領準時開席的獎金...可是大家早點來我們就可以聊久一點啦...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帥哥好友Davyn....愛人小茵...蜂蜜先生通通不克前來...1819624422.jpg
但是依舊有強大的神祕嘉賓陣容會出席....
有時間的話希望我可以準備一下小禮物給大家....反正出席的人不多....哈哈哈哈....
搞得好像什麼跨年晚會一樣....

然後啊......我一想到蜂蜜先生下個星期要上來過聖誕節我就超級開心!!!好喜_.gif
一定會是最快樂的聖誕節了...
只是我們還沒決定要去哪裡吃飯....按理說...應該.....找家有燭光的吧?
可是我和蜂蜜先生吃飯都不喜歡昏天暗地的地方...所以很有可能會去吃.........羊肉爐?!哈哈..
哎呀....就算是吃羊肉爐....感覺也是很Love Love的.....

然後因為沒有考試了.....我就不斷昏睡...
蜂蜜先生過敏沒辦法睡....結果我在幫他睡....哈哈....睡到都頭痛了.....yociexp103.gif

有不少人對於鎖碼文很好奇....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一些我和蜂蜜先生的生活對話和閃文....不是太特別的文章...
也沒有到完全不能公開的程度....只是我不想要暴露太多這類的私事在大庭廣眾之下...很麻煩...
白目人太多....防不勝防....前陣子吃過苦頭...所以現在比較小心...
工作的事情就完全不想公開....
有些朋友我可能不太記得妳...可是妳可以開口問一下...我應該是會給的...
但是太新的朋友就請先容我說聲抱歉了....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的發文怎麼都是吃的啊??好詭異喔........
好像都沒有新的文具文.......也沒有其他的小物介紹.....
大概是因為我最近比較沒空去發掘新產品吧......等明年再說囉...
最近的遊樂計畫太多.....比較忙啦.......1226385252.jpg
晚上如果心血來潮再來寫幾篇食物以外的文章好了....

明天見!

urfoto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