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努力地加班.....

不過昨天晚上就窩在蜂蜜先生家(我覺得我家的鑰匙真的快要被換掉了...1126899735.jpg
本來想說今天要去微風廣場...結果換了計畫...變成和蜂蜜先生在家窩一天...
我們莫名其妙地熬夜到早上...跑去頂好買了一堆菜...回家煮火鍋...
我們還真的一天都窩在家裡吃火鍋...
吃飽睡...睡飽吃...很幸福!哈哈哈哈哈...

和蜂蜜先生在一起...做什麼都幸福啦...

晚上稍微出去晃一下...本來要買思樂冰的荔枝口味...
竟然.........下檔了!!!MSNEmotion_af222b.gif
結果蜂蜜先生買了變形金剛的黃金橙...還蠻好喝的啦...可是...我想要荔枝!!!

明天又星期日了....
蜂蜜先生的計畫一大堆...不過我覺得下雨的話...最後應該哪裡也沒去吧...哈哈

雖然今天很墮落...可是我好喜歡和蜂蜜先生在一起喔...


最近工作狀況還不錯....
感覺一切都很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