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蜂蜜先生去看了電影...

因為蜂蜜先生很堅持?要看第四類接觸...
所以我們就去看了我一向沒興趣的外星人電影...哈哈...
心得明天再寫吧..

還在微風國賓遇到客戶...

然後我打算回來之後寫一篇3x5 Card的文具文...MSNEmotion_f99e32.gif
一方面是看了Note & Diary Style book的啟發..
一方面是我在美國念書的時候就有在用這種卡片...還蠻有趣的...
想要來跟大家做點不負責任的介紹...
這次去日本...剛好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相關產品可以買...
還打算買個MIDORI出的巨無霸D clip好了....ㄎㄎㄎ

不過我在書裡面看到訂製的手帳..好想要買啊....哈哈哈哈哈
價格大約一萬多日幣...純手工耶...感覺就是很優....要等下次了...
今年的已經買好了...所以以後再訂!

我覺得兄弟飯店的飲茶退步了...
很貴!然後服務又哩哩拉拉...不太ok..
今天用掉300塊折價券..我就不想再去了...

順便說一下啊~
如果有人想要留悄悄話給我...可是又不是pixnet的會員的話...
請記得留個email給我...這樣我才可以回覆喔!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回在哪裡...TFR1C.gif

然後我明天和阿姐的金色三麥之約流標了...嗚嗚
因為媽媽感冒了....阿姐就不能寄放小朋友....所以金色三麥就下個月囉..
我還是可以先去jason's買一瓶回家喝...

同事間已經在等待「新月」這部電影了....
哈哈...明明知道是部高中生情愛電影..可是!還是很想要看看有多爆笑...
不過票房應該會很不錯...我就等晚一點好了....

最近這個月是我的煩躁期...
一切都要到12/24才會結束....在那之前...我要咬緊牙根啊~~~~

今天穿了紅格子短裙...和平常差很多!
連副總都說「今天Denya很高中生呀~~~」
連蜂蜜先生都說我穿太可愛....
噗.....有差這麼多嘛??我老了...不應該再裝年輕了.....

明天要去吃NY Pizza的早餐!!



差點就把網友的萬聖節小熊餅乾吃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FR3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