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我就可以休假了~

雖然中間不見得可以不用去公司...
不過至少...可以睡飽一點再去...哈哈...

今天晚上去Jason's買菜...意外發現一個新的本土自製的Bagel..SHIN'S Bagel...MSNEmotion_5830a1.gif
因為包裝太吸引人了...所以我就買了蜂蜜全麥口味和楓糖核桃抹醬...
打算明天帶去公司吃....有時間的話就會寫一篇介紹文...
因為那個包裝啊~~~真是太可愛了~~清爽不油膩的畫風...真是大為加分啊~
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國外進口的Bagel咧....
(好啦好啦!我吃包裝啦~)

最近想要買一雙新靴子...
不過現在對於買衣服和買鞋子這種事情...都很意興闌珊....提不起勁...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下一雙靴子在哪裡...
現在都覺得花錢買衣服和鞋子好沒意思啊....
雖然我每次收到NY&Company的電子報...還是會懷念在美國大買特買的爽度...
可是回來台灣我就懶了....
或許等明年Uniqlo進駐台灣之後..我再來考慮要不要大開殺戒好了....

而且因為這段時間收到很多禮物...都是我想要的東西...不用自己花錢買...
感覺上慾望就更低了....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因為有人完成了我的願望嘛~哪是什麼慾望降低...

雖然我這陣子都沒有介紹i-PHONE的軟體...
不過其實我這陣子下載很多很讚的軟體..想要跟大家分享...
而且我們公司不知不覺中...i-PHONE的使用者愈來愈多了呢..
大家在公司都會很自然地分享自己的i-PHONE心得...很有趣!

啊!我忘記請Renee幫我帶一本Women's Health回來了...
一直忘記續訂...又不想要在台灣當冤大頭...嗚嗚...
不知道還有誰最近要回來..可以幫我帶一本的嘛?

突然覺得...世界上很多地方有朋友真好....哈哈哈哈.....
去很多國家都可以有地方落腳+打擾...
Angel一直在誘拐我去香港找她...連「包吃包住」這種條件都開了...
可惜...最近懶病上身.....而且雖然有連休...其實還是要工作...所以還是忍痛拒絕了..
連大律師問我要不要去沖繩?前幾天也問我要不要去香港...我都拒絕了...嗚嗚...
快要沒有人找我去香港了...因為我是個放鴿子大王....不好意思.gif
小媛已經不想問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聖誕夜...我和蜂蜜先生沒有特別的計畫...
因為....24日我要辦活動!!!!
晚上已經累的半死...無力再打扮了...可能就是在家裡吃一吃就好....
這陣子很忙...都冷落蜂蜜先生了.......他常常很哀怨啊....還請他多包容啊~~
不知道2012年以前能不能開花結果啊~1613116419.jpg

然後啊...其實我有很多去日本出差的文章要寫...吃的用的要介紹...
可是都被我一再拖延...拖啊拖~希望不要拖過2009年....
還有!那個百萬中獎的禮物...也是被我放在桌上...天天相望...只好在心中不斷追加一些小東西...
期待大家不要怨恨我.....因為我也不知道我何時可以寄出去啊....MSNEmotion_9deb60.gif

明年過完年....再來辦一次網聚好了!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