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我沒有出門去跨年...
今年的跨年蜂蜜先生也不在身邊...嗚嗚....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情啊...
換了新工作....小計畫雖然有在進行...不過很緩慢...
蜂蜜先生去了大陸工作...為了未來要努力...只好先各分東西了..
身邊很多好友都結婚生小孩...看到FB上的更新動態...總是覺得有滿滿的幸福...
之中對我最有療癒效果的...就是小媛的林小弟Max了...哈哈...
看到林小弟的照片就覺得很開心.......誰叫我是大亞乾媽呢...哈哈TFR1C.gif  

還有...
我今天終於!把頭髮剪短了..

me-1.jpg    
雖然不是什麼新髮型..可是我至少有1.5年沒有處理我這顆頭了...urfoto786.gif  
幾乎長到需要看日子剪了...因為將近即腰了..很可怕咧....

最近這陣子..都在加班中度過我的日子...
原本以為換了新工作...應該不用一直加班..
沒想到...不僅要加班..上班的時候壓力也很大...哈哈...
完全不是我想像的!
但是我給自己一點點時間去努力....人情要還....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不想要放棄..

不過雖然很忙...我也沒虧待自己就是..
因為喬安的緣故...用很不錯的價錢買了一個Tory Bruch新包..

bag-1.jpg  

上班來說有點小...
不過週末出門倒是挺合適的尺寸..

最近雖然有很多文具量販店開幕...
但說真的...我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
感覺上...文具只剩下價格戰的味道....我心中的文具店還是沒有出現...
不過今天在站前的墊腳石看到我很想要買的笑臉夾...竟然比在日本買便宜...超讚的!
可是我其實很少用那種東西...所以暫時沒有入手....

硬要說最近買了什麼可以說嘴的東西...
大概就是這個Starbucks的龍年馬克杯了...

mug-1.jpg  

這個杯子真是霹靂無敵難買...
才剛看到電子報...一早去店裡頭...就已經被掃光了....1613116529.jpg  
差點沒昏倒.....幸好馬偕店的Alice非常好心地幫我留意...
最後我才順利的入手一個...
沒想到蜂蜜先生也想要一個....可惜全台已經售罄!!!
結果是拜託我日本同事K san幫我在日本買到了....真是千辛萬苦....

我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Starbucks馬偕店的夥伴...
幾乎每一位都非常熱情而且很願意幫助客人...真的是100分!!!
而且Starbucks的客服系統是我見過最有問必答的客服了...
我寫一篇抱怨信(買不到杯子)和一封誇獎信(讚美馬偕店)..都有得到真的回覆..
不是那種copy paste的回覆....超開心!
果然......Starbucks還是讓人相當喜愛的一個品牌啊...
希望明年蛇杯不要又這麼難買了...快要吐血了.....

啊!對了....
我1/8~1/10要外出取材....
這次是真的要去香港的國際文具展!!!!MSNEmotion_2471cb.gif
很開心受到香港貿發局的邀請....要去替大家做深入的報導了...敬請期待~
突然覺得...自己離小計畫變得好近了...哈哈.....

希望2012年...
我可以擺脫暗黑力量....快點找到更適合的工作方式...不要壓力這麼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