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更半夜煮了一鍋臭豆腐~~
因為我又加了高麗菜+青蔥+香菇+兩大盒凍豆腐+兩包蒟蒻絲...
所以又呈現一大鍋....
這一鍋應該會成為我一週的主要飲食吧!

重點是
剛煮好的時候......真的好臭啊~~~可是我又覺得好香喔~

我好擔心飄到走廊的味道會被抗議...
所以我趕快把芳香劑開到最強...
起床之後還偷偷開門看一下有沒有被貼紙條...
(因為以前Nikita在家煮中藥...被二樓鄰居貼紙條說她在吸毒...要去叫警察!

不過看到一大鍋的豆腐...心情還是很好啊~~

我以前好像還寫過吃鹽酥雞我必點什麼的文章...哈哈哈...
不知道還在不在就是了...

我這邊沒有什麼跨年的氣氛....聖誕節的裝飾也都撤掉了...
路邊的石雕小猩猩也沒有戴麋鹿耳朵和聖誕帽了...
Wal-mart現在已經換上情人節的限定商品啦~~果然要賣就賣兩個月...
有趣的東西還真不少呢~~

而且我突然發現....每年必買的性感小月曆...我買成性感內衣..不是性感泳衣...
啊啊啊~~~~感覺差好多啊!!
只好看內衣看一整年吧.....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