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這一部片子大概是最近亂看片子中...最吸引我目光的電影...
勵志情結就不多說...很類似修女也瘋狂的跳舞版...

片中精彩的當然是穿插的國標舞...
尤其一開頭沒多久的Tango...真的是好看!
讓我看完之後又倒帶看了兩遍..
結尾的國標舞大賽也蠻好看的...可是還是正規的舞步吸引我~~

雖然影評好像普普通通...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啊~~~我都是愛那種影評很沒深度的電影啦...哈哈...
大家可以去租DVD來看.....
賞心悅目的電影~~喔呵!

看完之後....我又想要回去學國標舞了.....啊 啊 啊~~
我的舞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