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很多雜誌...之中有兩本是跟健康有關的...
一本是FITNESS...一本是Health...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新歡--Women's Health
我其實一直不太喜歡這本雜誌....
因為它的封面!!!!每一期都是黑白色的...
真的一點都不吸引我從書架上把它拿起來"翻"...
對!連翻我都不想翻....
而且感覺好像就是要把妳訓練成金剛芭比的雜誌...
所以我連一點點翻閱的勇氣都沒有...

結果願意開始接觸是因為我收到了一封試閱廣告信...
就是把明信片寄回去...出版社就會寄一期新的雜誌免費送你看...
反正多看沒損失...所以我就把明信片填一填....寄回去....
就在昨天收到了兩本!

晚上睡覺前...抱著隨便翻翻的心態....
就打開了這本灰濛濛的健康雜誌....



不看則已...一看就愛上了!
雜誌的內容相當豐富!!!!!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雜誌不可黑白.... (好爛的對句...


它不是只有運動或是減肥專欄...
也有生活、工作、時尚、醫學、統計、性愛.、彩妝....各式跟女性有關的主題...
而且插圖非常可愛...就是我偏好的簡單線條多彩插圖...
照片也都很清楚...排版方式和其他女性雜誌不太一樣...比較豪邁?!
我喜歡一頁裡面有很多小資訊...排版不要太整齊的那一種...
WH完全就是這種雜誌...一整個大完美!!!


這一期當中還介紹了我當初在外商行李箱公司工作時的高級產品
馬上有一種親切感油然而生~~


特此推薦!


我不確定台灣的書店找不找的到...
不過它們有國際寄送...一年十期約USD 62(含郵資)
不是很便宜....如果有專門代訂國外雜誌的書店..可能會比較划算...


 Women's Health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