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雜誌是我來美國之後才知道的...
正確來說...Rachael Ray是我到美國才認識的廚師..


Rachael Ray是Food Network的明星主廚..
她本身沒有經過任何專業烹飪學校的訓練..
但是憑著她的高度親和力...也就是所謂的down to earth..
她成為美國相當知名的烹飪家..
出的食譜幾乎都是大賣...沒有例外...
連明星小報都喜歡加油添醋她的婚姻生活...所以..她比較像是明星..

這本雜誌是Rachael Ray主編的
內容除了食譜以外...還有一些家居生活用品的介紹
我常常在裡面發現有趣的產品...算是很合我味的風格...
另外也有寵物食譜...因為她是愛狗人士...
所以裡面有一個單元是製作小狗專屬的美食~蠻有趣的...
還有專門介紹葡萄酒的單元...

不過我最喜歡的單元...莫過於最末頁的"Celeb Fridge:名人的冰箱裡有什麼"
沒辦法...有偷窺個性的我...包包已經不能滿足我..現在已經跨足到別人的冰箱了..
每期都會拜訪一位名人...請他們介紹家裡冰箱有什麼...每家的庫存都很不同!
吃素的、吃肉的、藝術家、歌手、政治人物...都有其特色...
有些很一般...和大家吃的都差不多...
也有人的冰箱裡面放的是一瓶幾十美金的進口氣泡礦泉水...

這本雜誌印刷相當精美...食譜也不難...內容又很豐富..
不會讓人看完就想丟掉...
是一本值得保存的食譜雜誌!


 Every Day with Rachael Ray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