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的 她又悄悄點開他的日記
那是將近三年前的舊文章了


"對於愛情,我一直保持很淡似乎感覺不到的態度,我從沒讓人感受到任何強烈的感覺,我並不會很熱情說我愛妳,也不會甜蜜蜜的讓對方覺得無法失去彼此,我總是靜靜的在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耕耘著,對我而言,激情會消逝,感覺會變淡,唯有那細水長流慢慢的經營著的感情才能長久,從每個微小看不到的地方一點一滴的累積,所以在跟前女友交往時,我每年每年的更加深愛著對方,一直到最後一年,前女友才深刻著感受到原來我是如此的深愛著她,然而,她選擇激情,而不是我這平凡的愛情。

愛情對我而言,我一直追求著平凡的愛情,白馬王子童話般的愛情,雄偉的城堡,俊俏的白馬,戲劇般的詩情畫意,對我而言,比不上平淡的生活細節,散步累時對方把頭依靠在我胸前,看電視看到在我懷裡睡著,隨著一年一年的過去,看著對方的眼尾紋漸漸的浮現,這些生活上平淡的瑣事,卻是我追求的平凡的愛情,也是維持長久愛情的秘訣,珍惜著對方與你所經歷的各種事物,然而,這種看似平淡乏味的愛情,有多少人能懂呢? "



她想起
那年和他相識的點滴

她想起
那年他鼓足勇氣對她告白

她想起
那天他輕聲地對她說我愛你

她想起
那次她心痛又無奈地與他安靜分手

那個晚上
她問他"你還想要和我在一起嗎?"
"想啊"他沒有猶豫的回答
淺淺的笑容出現在她的臉上 她 也沒有多說什麼

原來 過去她錯了
她忘了珍惜這個只疼愛她的男人
當年傳了分手簡訊的她 其實是自己把一切都搞砸了
而現在 她只能小心翼翼的保護這段失而復得的微妙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