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Winni寄來的愛心包裹...
是很多有趣的m&m's產品~
自從上次介紹了m&m's訂做巧克力之後...
意外得知Winni在m&m's工作..
Winni就說她要寄一些有的沒的給我...

沒隔幾天....愛心包裹就出現在我的信箱裡了!
有一些Dove和復活節色的花生m&m's
還有BOUNTY加拿大限定口味...Mars Delight歐洲限定口味...
Winni還特別標注了這個Mars是極品!
哈哈....待我找個時間來嘗一嘗即極品的滋味~~

另外一包Skittles 巧克力口味...Winni說賣不好...我可以理解!
因為...........我有在Wal-mart看到..可是也沒勇氣買...
平常的Skittles是水果口味...變成巧克力口味就是一整個怪...很難聯想...
所以就算是熱愛新產品的我....竟然也可以非常冷靜地置之不理...難怪會賣不好啊...

最後一包是m&m's限量口味wild cherry..
上次聽Nikita說台灣有賣櫻桃口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這次倒是讓我親眼目睹啦!包裝上的m&m's櫻桃真可愛啊~~

真是感謝Winni這麼大方的送了我這麼多有趣又"限量"的巧克力...
儘管家裡頭的巧克力已經滿出來了...
我一定會優先品嚐這些極品的~~哈哈~~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