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我的最後一個學期...
可是....卻是我和其他同學互動最多的一個學期
先前大部分的作業都是自己就可以完成...
所以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後來團體報告多了...和其他同學接觸的機會也多了...
無論台灣來的或是大陸來的...大家都是很認真唸書的同學...
有時候會覺得很可惜沒有在一開始就和大家熟識...
不過最後一個學期可以和大家相處融洽...還是很開心的....

現在去學校都很開心...
因為到處都有認識的同學和老師...平常還可以討論功課...
我還可以教美國同學數學...然後同學幫我改文法...
學校的八卦也沒那麼多了...大概是因為先前問題很多的人都畢業了吧..

因為上過院長的課...每次他看到我也都會跟我熱情的打招呼...
我很喜歡我們院長...雖然他的課曾經很折磨我...哈哈...
昨天遇到Advisor...他也是問我這學期一切都好嗎?
這幾天拿鳳梨酥給以前的老師們...老師也都會跟我聊聊天...誇獎我以前上課表現很好..
這就是歸屬感的感覺吧....
我其實一直沒有辦法將自己融入這個學校...原因很多...
並非這個學校不好...只是...自己的心理作祟...一言難盡...
可是這個學期開始...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

如果可以....
我會希望從第一個學期就像Social Butterfly...<=這是Stacey說的..哈哈...
畢竟認識人對我來說並不難...
可惜時間已經過了...那就好好把握剩下的一個半月吧!

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回到小鎮村...
可是我真的很珍惜這些在人生中相遇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