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毫無意外的拿了念MBA以來最爛的成績...71分...
班上倒數第二差的成績.....
不過我倒是沒有很難過...因為我知道那四篇Essay寫得很爛
相當有自知之明...

只是...因為班上有人做弊...用Copy & Paste
拿了91分高分
倒是讓我和Nikita感到忿忿不平...
N小姐還臉皮很厚的問Nikita 說"考的不好嘛?"
拜託~~~作弊來的成績也低調一點
還這樣假好心...真是噁心....
(因為我們用Lab的電腦考試...某N小姐帶了自己的電腦..把資料key在電腦裡..)

下課之後....Nikita終於忍不住地哭了...
我倒是異常冷靜...因為早有心理準備考不好+有人耍賤
反正我知道自己真的沒有準備的很好...
可是她覺得這樣太不公平...事實上也是啦...
所以我們兩個就跑去找老師打小報告...含冤陳情....
老師一臉意外的問我們...我們很好心的沒有指名道姓...
聽完我們的解釋之後...安慰我們不要擔心會拿C
(說真的...我根本不擔心...哈!)
他都知道我們平常很認真參予課堂討論...所以我們都會很ok

我就跟老師說"重點不是我們的成績...而是這種作弊讓人無法接受..."
(抱怨的時候英文就變很好....
老師說他知道會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期末考會用手寫的...
媽啊....手寫的對我來說也一樣慘啦....
不過至少有人就沒有辦法作弊了....哇哈哈!
老師要我們期末報告和Paper好好寫...他不會虧待我們的....

我只能說.........
厚臉皮的人厚到那種子彈打不透、超級骯髒的程度...已經是沒有辦法康復了
誠實的人大部分的時候真的很吃虧...可是還是不要同流合污...
真的太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