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一直在吃.....
中午起來...維修人員來看了我家的狀況...
除了牆上的破洞以外...一切都還好!

維修人員離開之後...我就微波了剩下1/3的Meatloaf...
還有吃了很多天的麻辣火鍋湯...
然後1/3桶的冰淇淋和100kcal的紅蘿蔔蛋糕...
晚上又加米粉到麻辣火鍋裡面...吃了2/3...吃不下了...
結果飽的要命......
好想吃冰箱裡的小西瓜和葡萄...可是...肚子已經凸出來啦...
看來只好明天再吃...

一整天吃這樣好像也不是很多...可是我好飽喔....
今天也沒有吃Cereal...明明就只剩下一點點...
唉...好像老鼠喔....什麼都剩一點點....

剛剛終於把報告寫完....
晚上想要休息一下...不想要寫報告了...
可能會去Wal-mart閒晃一下....回來之後再看個雜誌什麼的...
現在小鎮村都要到八點才會天黑了...不過依舊是忽冷忽熱...
明天好像會變成零下2度...真是誇張...都四月了耶!!

我現在還沒確定回台灣的時間...不過算算大概再兩個月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啊啊啊~~我怎麼有一股很悶的感覺啊....
我果然還是不想回台灣....嗚嗚嗚....
昨天Gopi一直在遊說我不要畢業...叫我再多修幾堂課...
看看要不要修修西班牙文或是法文...這樣他就可以跟我一起畢業...哈哈...
因為他晚我一年...所以要到明年才會畢業...
可是我不想要上學了啊.....我想要上班賺錢.....

好了...我決定出門去買燈泡了...
昨天晚上我的三段燈泡竟然突然燒掉了....只好再去買一個來換....
順便去看看可愛的泳裝好了...哈哈哈哈.......真是有無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