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睡不著........
明明就很愛睏...可能是因為肚子太空..所以睡不著...
可是我也沒有肚子餓...結果乾脆爬起來煮義大利麵!!!

天啊...我是哪根筋不對....
把一整盒的Angel Hair通通煮了...
拌上市售的羅勒醬還有鹽巴...就大功告成啦...
結果一時不察...鹽巴好像加太多...有點太鹹了....
不過沒關係...再去買花椰菜回來配就好...

可是剛煮好...怎麼可能這樣放著涼...
咻~~咻~~就下肚了~~~
是沒有吃很多啦...可是在這種不正確的時間吃...一根麵都嫌多.....
可是我還是捲啊捲的吃了一些...
一邊覺得很鹹...一邊又加了TABASCO...一整個就又鹹又酸又辣...
後來速速放下叉子...結果又吃了花生巧克力口味的POP...依舊是抓幾顆下肚...

啊~~~三更半夜不睡覺的下場都是這樣....
我常常半夜煮東西...然後又會一次通通煮完...
因為快要回台灣了...只好不斷消耗乾糧...麵啊~米啊~Cereal啊~
最好的方法就是一次煮完...可以強迫把食物吃完...
好處是接下來幾天只要跟微波爐當好朋友就好...
壞處就是接下來幾天只能吃一樣的東西...
幸好我不排斥天天吃差不多的東西....所以這樣還行的通...
不過說真的....我好想要外食啊~~~我已經很久沒有外食了...嗚嗚嗚...
錢都省下來買鞋和衣服了...哈哈哈....

好想念Catter's的炸大香菇!!!!
等六月再去吃好了....那個時候家裡的食物應該都解決的差不多了...

啊!好像有一點愛睏了....這樣真是養豬的好方法啊....
arrow
arrow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