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喜歡Rachael Ray雜誌中的冰箱裡有什麼..
所以趁著介紹Yogurt之際...也順便分享一下我的冰箱...
不過這是第二集了...哈哈...


第一層:
前天半夜爬起來煮的Angel Hair
今天去RON's買的雞肉捲(紙包起來的那個..)
(這個雞肉捲不便宜...裡面有兩種口味..夏威夷和Southwesten...看起來很好吃....而且RON's的肉食部年輕店員們大多是帥哥!哈哈哈哈)
一包沒吃完的新鮮菠菜=>拿來配義大利麵的..
剛買的JELL-O Rice Pudding
笑牛Cream Cheese三種口味
脫水Plum
高岡屋海苔醬
一顆年代久遠的皮蛋
SNICKERS

第二層:
兩包還沒開的新鮮菠菜(最近很愛吃這個菠菜!)
一顆小西瓜
兩把新鮮蘆筍
四杯Brown Cow Yogurt
一杯優沛蕾
三盒燕麥納豆(我最喜歡的口味!在台灣我也會買...韓國超商買的..)
蜘蛛人蘋果汁
兩包雞肉片和火雞片=>配菠菜沙拉的
吃一半的茉莉茶凍
同學送的新加坡愛心肉鬆

第三層:
兩大罐蔓越莓汁+運動飲料
一瓶強化關節果汁(哈哈...這是最奇怪的東西...我一直沒勇氣開來喝..)
mini罐7-up、Coke Zero
一罐Sprite Zero
被遮住的五顆葡萄柚
Angel送的薄荷巧克力(對!我還沒吃完...我吃巧克力的速度真的很慢啊~)

然後這是冰箱門區:


EB聰明蛋(哈哈...因為這個有實驗證明Omega-3和維他命E比較多...)
一堆辣椒醬、花生醬、草莓醬
沒吃完的餅乾和巧克力
化妝水
有機牛奶、Silk Fiber Plus Soy Milk
沙拉醬、甜辣醬、醬油膏、白酒、牛排醬

冷凍庫倒是東西比較少:


Mint Chocolate冰淇淋(一桶而已!哈哈..)
Mini版綜合Chocolate Bar冰淇淋
Diet汽水冰棒
Nikita沒吃完的冷凍草莓
最喜歡的Einstein Bros Bagels
剩幾隻的冷凍蝦仁
剩半包不到的冷凍薯條
剩四片的蒜味漢堡排
一人份的冷凍蔬菜Pizza
Kashi 芒果黑豆飯(看到Mango眼睛都亮了..哈哈...沒吃過的新產品)

最後是冰箱門....


就是很多磁鐵、很多照片和明信片...
有噗噗的照片...還有我去舊金山買的螃蟹磁鐵..小鳥茵給我的明信片..
月曆、社區公告、害羞兔...雜七雜八的東西
白色信封裡裝的是錢啦....哈哈哈....


我很愛我的冰箱呢~

沒想到一篇冰箱文也可以寫這麼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