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大家對我的衣櫃這麼有興趣...
很小一個啊.....


就這麼大....
最上方的小小平台放一些藥和小雜物...左邊掛的都是洋裝和襯衫....
右上方疊的就是我的上衣...右下方掛的就是長褲和內衣..
因為大部分冬天的都在上次春假的時候帶回家了...所以感覺很少...
地上塑膠袋裡裝的.....是我的內褲和襪子...哈哈哈..會不會太露骨啊?
還有一些衛生紙啊、面紙、化妝棉的庫存...都是放在這個衣櫃的地上...



我的內衣就是這樣啊....一樣非常...樸實?
我的內衣都是CK素色款的..非常好穿又合我的體型....
花俏的那件..也是CK的...還有一件豹紋款的是Victoria's Secret的..
大致就是這樣...

至於外套和圍巾是在另一個櫃子...
可是我的外套只有三件...所以沒啥好看的....

很......無聊的內容....哈哈哈哈....
讓大家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