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到的和我聽到的不都是片面之詞嗎?

你說的論壇批評 我同意
那沒有什麼好否認的
是犯了他的大忌 是太不尊重 我承認

我從來都不認為分手是一方的錯
我不尊重他 他不尊重我
我說謊 他欺騙
我不崇拜他 我不相信他
我多疑 我狡詐 我自我中心 我愛探他隱私
我心裡永遠有個遺憾
我和他太像 很多不滿不斷累積 減弱 累積 爆發

只是中間有太多事情 你不懂
如果你都知道 那你會了解我現在覺得被利用的感覺
拆解密碼 你我都是高手 不是嗎
沒有什麼好互相責怪的
只可惜我知道的太晚 要不你我他都會輕鬆愉快許多

你要保護他 你替他抱不平
這是我做不到的 我很清楚

對他不公平?
同時擁有兩個女友的他 對我又何嘗公平
愛情的羅生門事件 誰也釐不清

你或許覺得我在鎖碼文章裡 把你批評的難聽
但是我並不想當檯面上的女友
你覺得我監視你 你不也這麼做了一段時間嗎?
只是你知情 我不知情

Coach 手套 車牌 芝加哥
我都參與了一部份 你叫我情何以堪

分手不是他的錯
只是我不想被利用

他一直是個疼女友的人 我知道
他會犧牲掉自己的欲望 滿足女友的願望 我知道
他再累頭再痛 也會願意花時間跟你說話 給你一個擁抱 我知道
他就算嚷著要減肥 還是會陪你吃遍大街小巷 我知道
他會給你善意的謊言 因為不想要有不必要的誤會 我知道
他永遠都會替妳留下最美麗的倩影 我知道
他心思細膩會記得給你一個驚喜 我知道
他會在卡片裡寫下對你的思念和愛戀 我知道
他會告訴你他只愛你一個人 我知道
他有很多好 你我都知道

你和我不是交叉線
我們只是同時混在一個圈圈裡
這不是誰和誰的遊戲 感情世界多於兩個人 就無法劃清界線了

現在的我怨恨或是埋怨他
只因為悲哀自己過去的愛情如此的複雜不單純

即使分手
我也希望他幸福快樂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切都好
我相信比起和我在一起 他輕鬆快樂許多
他能夠對你坦白誠實 我忌妒
他能夠實踐對你的諾言 我羨慕
你能夠如此信任他 我佩服

我並不會在暗夜釘個稻草人詛咒你們
睡不著的夜晚只是在反覆思考錯在哪裡

我已經是個不相關 不重要的人了
何必在乎我是否準時收看你的文章
就如同你和其他朋友一起偶而觀看我的笑話一樣
但至少我還有權力為自己的過去哀悼和懷念

就如同他對你說的
珍惜現在握住你的手 把握現在擁有的幸福 相信他就夠了
這是我沒有辦法做到的

不用再失眠了 也不用質疑擔心了
我很快就會消失不存在了

我不想要當個弱者 也不想要當個笨蛋
就像他最後對我說的:不要老是在Blog上表現的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我一向不是一個敏感嬌柔的小女人
很早以前 公主就只是個代名詞 不是實質的角色扮演了

Deadline並不存在
或許以上是我的片面之詞
但是 這是我唯一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