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Mr.L的一群朋友一起去看了復仇者聯盟..

早在先前看美國隊長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會有這一部電影了..
期待許久...終於上映了!

4034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上映日期:2012-04-25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22分
導  演:喬斯威登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2》史嘉莉喬韓森、《鋼鐵人》山謬傑克森、《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又是一部節奏相當快的電影!
劇中有很多爆笑的橋段...看電影的過程中...很多段都很好笑...拍手不斷..
我個人覺得整部片子對每位英雄的比重都蠻平均的...
沒有特別凸顯誰...大家都各司其職..
不過我對黑寡婦和鷹眼的故事完全不知道...所以不知道他們的特色在哪裡?
只有美國隊長我是真的有看過完整的故事...
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和鋼鐵人...其實我都沒有真正看完過...不過這不影響觀賞整部電影的內容..

我個人還是好喜歡美國隊長啊...哈哈哈哈...
但是老實說....我對於整個復仇者聯盟的來龍去脈還是搞不清楚...
大家爭奪的宇宙魔方...是不是有在別的電影裡面說明過啊?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部電影的感覺是...還不錯看!不推泥帶水...也沒有什麼愛情故事...哈哈...
壞人不怎麼強...英雄也是會搞笑的!
還有.....億萬富翁的英雄還是蠻不錯的...ㄎㄎㄎ...20-310.gif  

票房很好....大家可以去看!


BTW...前陣子才在電視上看到豪宅保姆日記...
剛好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和黑寡婦史嘉莉喬韓森一起演的...
在復仇者聯盟又看到他們兩位對戲...覺得很有趣!
演員真的很厲害....一樣的人、不一樣的角色、不一樣的時間點..就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