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不頭痛的我...昨天半夜痛得想要殺人!!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兩點多洗完澡....(我都很晚洗澡的啦...)
然後就開始不太舒服....
大概是心情太HIGH....準備放假的情緒高漲...血液直衝腦門...
三點的時候開始頭痛..

一開始只是小小痛....就是敲一敲腦袋瓜還可以舒緩一下的那種程度...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明明愛睏又睡不著...然後頭開始愈來愈痛...
乾脆爬起來上網...想說趁頭痛再來一股作氣狂發個幾篇文章...
結果!!PIXNET給我秀逗....很難連上來...還一直維修...
氣的我差點把鍵盤敲壞、滑鼠按壞....
想當然....頭就更痛了!!!

決定打開遺忘許久的頭痛藥....
翻找了也遺忘許久的化妝包....
拿出我的TYLENOL Extra Strength(根本不頭痛的人...不知道買加強錠幹嘛?)
想說要來服用一下....
沒想到!!!
過期四個月了!!!!!!

天要亡我嗎?
我這個人對藥物過期很在意....應該是說...對過期的東西很在意...
一兩天我還可以接受...像這種已經四個月了.....
當然我就只能望著紅蓋小白罐失魂....

網站不能寫...藥丸沒得吃....
最後還是關了電腦...又爬回床上去...把枕頭墊高...不要讓血液直衝腦袋...
等到差不多調整好方位...六點了!!!

早上九點多...手機響起...
以為是Jeanette要通知我今天下午和阿三討論報告的事情...
結果是個打錯電話的年輕男生...
聲音是很好聽啦....可是只睡三個小時的我....現在不是管對方聲音好不好聽的時間..
所以非常心平氣和的跟他說他打錯電話了...
然後.....我就醒了!!!!

我現在很猶豫到底是要躺回去?還是起來梳洗出門晃動?
怎麼歡樂假期一點都不歡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