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的時候決定推行新生活運動...
現在就來驗收一下....
原文:4/2 新生活運動

  1. 每天攝取足夠的纖維
  2. 多吃新鮮菠菜和水果
  3. 早起!但不見得早睡...哈哈...
  4. 不要穿太隨便去上學
  5. 每天撥兩個小時看雜誌和報紙
  6. 保養頭髮、皮膚、臉(這個只能隨緣~哈哈~)
  7. 減個五磅吧!!!
  8. 開心、幸福

只有1、4有做到...哈哈哈哈....達成率太低了吧!!
減五磅的部份...我忘記紀錄四月初的時候到底是幾磅..
不過我自己另外有一個目標是達到120磅...這個有做到啦...

至於新鮮菠菜...因為後來又不迷了...所以這個就夭折了..
水果也是因為小西瓜和葡萄柚還沒吃完...所以就點點點....

第三點的早起....後來我又恢復不正常作息....
所以這點完完全全沒做到...反而是早睡有做到...都凌晨四點多才睡...哈哈...

看報紙和雜誌完全沒做到...
改成撥兩個小時寫Blog還容易很多...基本上根本就超過四個小時吧...

至於第八點.....我想五月開始可以輕鬆實踐吧!

那就再來設定一下五月的新生活運動....應該是說五月計畫吧?!

  1. 每天攝取足夠的纖維  
  2. 不要穿太隨便去上學
  3. 整理房間、賣家具
  4. 寫履歷表、找工作
  5. 去芝加哥 
  6. 減到115磅...(我的Tiffany & Co.再呼喚我~)
  7. 開心一點、不可以再哭了(畢業典禮可以除外)

希望五月回顧的時候....通通都可以做到!!
如果第六點有做到...那玫瑰戒指就會出現在以後的新生活運動中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