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不小心在半夜把一盒四顆裝的巧克力吃掉....
就是這個牌子--Whitman's Sampler


Whitman's Sampler是1912年開始的巧克力品牌...不過其實公司是1842年就有了
他的包裝盒是黃色仿刺繡模樣的紙盒...
據說這個包裝盒的設計從它開始賣就一直保持這個樣子....



裡面有四顆巧克力...分別是:
Milk Chocolate Butter Cream,
Messenger Boy chocolate(這個算是招牌...每一盒綜合口味的好像都有這一片) 
Dark Chocolate Coconut
Milk Chocolate Caramel

其實那個送貨小弟的巧克力就是一般的牛奶巧克力...
不過因為算是他們的代表作...從1915年就有了...所以很受歡迎...
我還蠻喜歡單純巧克力片上面有印圖案的...哈哈...

之中的Dark Chocolate Coconut是我很喜歡的...
因為沒有很甜...中間的椰子糖絲也搭配的很恰當...

Milk Chocolate Caramel很甜...很黏...不過也是蠻不錯的...哈哈....

突然對他們家其他口味的巧克力感到相當好奇啊!!
如果和See's比的話...我想應該不會相差太多...
不過See's的口味比較多就是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牌子?
一切都是Food Network的錯啊~~哈哈....
因為我最喜歡的Unwrapped節目有介紹過...所以我有注意它!!!



 Whitman's Sampler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