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OREO...可是它的熱量實在不低....
冰淇淋裡面有加OREO的永遠都是我的首選..
可是美國的OREO都太大包了...所以我都沒有買...直到我發現這個...


它是做成杯狀曲線型的包裝...
方便放在車子裡的杯架..可以一邊開車一邊吃...哈哈...真是有創意!
而且還可以蓋回去...所以就算一次沒有吃完..還是可以保持它的脆度...



mini OREO的尺寸真的很迷你...
平均一個只有直徑兩公分...超可愛!!
可是該有的餡也沒少就是了...九個mini OREO 130 kcal



我最喜歡用我的小牛來情商演出...
做個比較圖!!哈哈...mini OREO真的很小呢~




減肥的時候...反而介紹零食的文章變多了...
真是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