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真是網路中毒很深!!


昨天畢業之後...家裡的網路就壞掉...沒有辦法上網..
忍耐了一天....用打包來轉移注意力....
想說今天早上就會好...
沒想到還是沒好...

就在我洗完衣服、丟好垃圾...
我就拿了電腦...打算去圖書館上網...
誰知道........圖書館放假了!!!

我只好開車到Starbucks上網.......
很久沒來了...最後竟然是為了上網來...
買了一塊Daybreak Cookies、一塊Banana nut Cake、一杯冰咖啡...
我蠻喜歡美國Starbucks的糕點..比台灣好很多!!!
台灣的幕斯蛋糕太多了...我不喜歡~
我喜歡這種麵粉量很大的糕點...像是Scone、Cookies、Muffin...
這種扎實口感的糕點比較深得我心~
今天的Daybreak Cookies...裡面有綜合堅果+蔓越莓+Rasberry..很好吃!滿意!



然後.........付錢上網!!!!
為什麼Starbucks沒有免費網路呢....嗚嗚嗚......

咬牙忍痛付了錢....看到自己的Blog又出現在眼前...心情真是大好啊!!!
迅速的更新了網頁...看到PO好的新文章...開心的很!
我果然中毒很深...

然後又收到伯君的Email...她竟然記的我昨天畢業...好感動喔!!
在Starbucks又遇到昨天一起拍照片的同學...Judy替我找了車子的買主...機會頗大!
我們幾個女生就約晚上吃Chili's..

好吧....付錢上網雖然很傷....
不過念在有遇到同學、車快賣掉了、網站更新了、收到伯君的Email、吃到好吃糕點
還是很開心有來Starbucks上網啦...

差不多要回家摺衣服了!
希望明天網路就好了....24 hours/ USD 9.99 不便宜啊~~

還是不忘偷偷自拍一下~哈哈
網路依存+自戀狂...真是病的不輕啊~







(公共場所...不好意思笑得太三八~~哈哈..只有微笑照了!)


[題外話]
我的鴨鴨踏墊竟然脫毛...我的黑褲子都沾到黃毛...害我要重洗!!!
幸好我有和平常的衣服分開...要不然整缸衣服都沾到黃毛...我會昏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