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三世
Shrek The Third

上映日期:2007-06-15(台灣)2007-05-18(美國)
類  型:喜劇、動畫
片  長:一小時33分鐘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配音)【史瑞克2】邁克麥爾斯、艾迪墨菲、卡麥蓉狄亞茲
發行公司:夢工廠
 官方網站


今天去看史瑞克三...
劇情有一點混亂...感覺有點匆促
不過笑點還是蠻多的...

之中薑餅人的戲份很少...有點可惜....
小火驢倒是相當搶鏡...
這集有出現很多童話中的反派人物...都刻畫的相當細膩...
這集的重點明顯在公主與王子的大戰...
其他童話故事動物比較沒戲份...

一部可愛的卡通
至於要不要進電影院...嗯.............都好啦...


劇情介紹](From:奇摩電影)

【史瑞克三世】的故事主要是要找尋誰將會成為“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費歐娜公主的父親哈洛國王在駕崩之前,希望史瑞克可繼承王位管理“遠的要命王國”。但史瑞克自認不合適擔任國王,因此哈洛國王在臨死前告訴史瑞克可以去找亞遜王子來繼承,於是史瑞克就再度和他的最佳拍檔驢子和鞋貓劍客出發去尋找“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除了要顛覆“圓桌武士”的童話故事外,所有童話故事裡最美麗的公主們也會在【史瑞克三世】裡相聚成為費歐娜公主的姐妹淘,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和長髮姑娘,他們將一同悍衛“遠的要命王國”,決不讓白馬王子伺機謀篡王位…。



題外話




戲院外放了辛普森家庭的宣傳玩偶
開心拍了照
赫然發現:我真是胖的不像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