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收到mail通知...
畢業典禮那天的專業攝影師照已經出來了...
馬上按下連結....
啊~~只有兩張!去年的有四張耶.....
不過這樣也好啦...不用花太多錢買...哈哈....

先從網站上截圖...等到收到我買的照片再來掃描沒有印字的!

 

我覺得今年拍的比較差耶.....有點失望!
果然小眼睛...不過幸好沒有笑的太誇張啦...而且有下巴耶..哈哈...
我帽子上的鬚鬚還翹起來...哈哈....
不過幸好我的金帶很整齊~還不賴! 

這個照片很貴耶~~一張5*7的就要價USD 10...不買又很可惜...
因為只有攝影師可以拍到這個鏡頭...沒有買就看不到了...
所以我還是被騙錢了!!!

不過對我來說...一生一次的照片...再貴都是很值得的~

5/29 補沒有印字的原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