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Angel跟我說了一個現金回饋的網站Ebate.com..
我在上面看到買Godiva巧克力也可以有現金回饋...
就連過去看看了...

結果巧克力沒看到...倒是看到這個Lady Godiva 2008 Limited Edition Mug..
它有分和巧克力或是咖啡的組合...我看上巧克力組..現在還有特價...原價USD 25


(圖片取自Godiva官方網站

杯子上的Lady Godiva是由藝術家AlexanderJoo所繪製...
他也有替Godiva畫地區限量包裝...台灣的限量包裝也有喔!不過我都沒看過耶...


(圖片取自AlexanderJoo官方網站

其他還有巴黎、香港、倫敦、紐約、杜拜、義大利、阿姆斯特丹....很多...
最新的還有替Macy's百貨畫店內限定的Godiva包裝...



可是........運費好貴啊!!!
Godiva的巧克力本來就不便宜了...結果連運費都貴..
考慮很久...我決定請蜂蜜先生去舊金山市中心的分店幫我看有沒有賣...
有的話我就到那邊再買就好了....

結果...那天話才說完....隔天蜂蜜先生就去幫我買好了~

前天蜂蜜先生就問我說..這個杯子很大耶...有什麼特別的嘛?
我說...."這是限量的ㄇㄟ......
結果被蜂蜜先生吐槽說..."可是店裡還有七八個...哪有限量啊??"
蜂蜜先生對這個杯子沒有興趣...倒是附的巧克力....都被他吃光了啦!
昨天一邊跟我講電話...一邊在吃巧克力...
他竟然把我最想吃的黑巧克力杏仁吃掉了...一直喀喀喀的....害我很想要掛電話...
我跟他說那個是我想要吃的.....他說..."等妳來再去店裡買就好了啊!"
嗚嗚嗚.....希望他會記的......

最後還補上...."那個蔓越莓的好難吃啊!!可以直接丟掉了啦!"

"....................

反正我的重點是那個杯子啦....
希望上面有印什麼2008 Limited之類的字樣啊...哈哈....
這個杯子台灣好像沒有賣...因為我從中文網站上面沒有看到這個產品...


 Godiva美國網站

 畫家AlexanderJoo官方網站




[後記]
這篇好像都沒有講到什麼杯子的事情...
閃文?當然不是...只是我和蜂蜜先生最近的日常對話而已啦...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ya 的頭像
Denya

GRATIA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