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要去漁人碼頭的...
可是天氣實在太糟糕...而且也擔心會往返不及...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在離家近的FUJI吃晚餐..
才剛坐定位...
蜂蜜先生就說..."那就點個Rainbow捲和芒果捲吧!外加一個綜合生魚片!"
我心想..."你不是覺得芒果捲很怪嘛?"

結果我們就點了蜂蜜先生說的那一些...外加兩杯梅酒...
還有他最愛的Toro壽司和我點的鮮貝壽司..

小姐先端上兩杯冰涼的Choya梅酒...
很久沒喝梅酒了...果然是熟悉的味道...好喝好喝!


綜合生魚片份量大又新鮮..每一道魚都很肥美...
難怪蜂蜜先生這麼熱愛!



Rainbow捲則是生魚片和酪梨的加洲捲...
我都直接夾有酪梨的那個部份..蜂蜜先生說"我就知道!!!"
師傅將鮮貝壽司和Toro壽司放在同一個盤子裡..所以看起來很多..
Toro壽司真的超肥美!好吃好吃~
本來我是要點Uni海膽壽司的..沒想到現在沒有...只好改點鮮貝壽司..甜又脆..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就是很詭異的芒果捲啦!
美國的芒果和台灣不一樣...他們的屬於比較硬口感..也比較沒有芒果香...
裡面捲了鮪魚生魚片...搭配甜醬油...裡面還包有炸蝦!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蜂蜜先生就是一直覺得很詭異...



可是蜂蜜先生的梅酒幾乎沒有喝...最後是我這個酒鬼把兩杯梅酒都喝掉了..哇哈哈!

今天點的菜都是冷食...結帳之後比第一天吃的還貴!!
全部加小費要USD 100!!!!
又是蜂蜜先生出錢........良心過意不去啊........



[後記]
走出餐廳之後....
我問蜂蜜先生..."今天這麼冷...為什麼我們點那麼多冷食啊?而且...你不是不愛芒果捲?"
他說"啊!第一天妳不是說要吃這個Rainbow和芒果....所以今天就幫妳點這個啊..."

雖然一路上我們一直在說今天點的菜好爛啊!!一點邏輯都沒有...
兩個人一直在推卸責任...
我笑說"都是你點的啦!我一直暗示你點個熱的啊!"
蜂蜜先生捏我的臉說"啊!是妳那天一直說想要吃這些的啊!"


其實
我的心裡很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