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窩在家裡..寫Angel給我的作業..
很不幸的進度很慢...一直都呈現半殘的狀態...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弄成一個正常一點的樣子!

不過這個星期要去台南兩天一夜...
雖然星期日中午要吃完喜酒才可以離開...
可是可以順利出遊就好啦~
據說7/6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那來藉機吃蛋糕好了...哈哈...
而且我要坐高鐵唷~~~試試看超快速的感覺...
倒是我的澎湖形應該夭折了...因為我還是不確定Final interview是何時~
所以伯君最後應該會另覓他人和她一起去日本吧...

最近下午都在下大雨.....好不容易今天沒有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出門...
這幾天蜂蜜先生打電話來的第一句話不是問我在做什麼..
而是問我說"又在家沒出門?"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出門啊...哈哈...一整個很宅...很像所謂的干し女
而且出門如果下大雨很麻煩..穿再美也沒用...
是說我回到台灣之後一直變胖..也不美了就是...
倒是他這幾天都很忙碌...一直趴趴走...還跟我說台南很無聊咧...我看台北比較無聊吧..

希望七月就有工作....這樣就不會這麼無聊了...哈哈...
雖然我還有很多行李要整理..
很多書要念、很多證照要考、很多垃圾要丟、很多照片要銷毀
可是一顆心懸在那裡還是很微妙的一件事啊... 
還有一些雜書看完之後應該不會再翻了...可是怎麼處理也是一件頭疼的事啊...
然後用不完的筆記本也是有點頭痛啊...
還翻出兩本新的無印良品筆記本....送人好了..

七月了....是我的月啦!!喔齁齁~
離三十歲愈來愈接近了...加油加油...

想不到我的長榮哩程已經快要可以換免費亞洲線機票了~喔呵呵..
沒有很常飛來飛去的我...竟然再努力一點點就可以換日本機票啦...
晚上來跟蜂蜜先生說...讓他羨慕一下!
因為他是長榮的忠實顧客...竟然沒有辦會員里程..浪費很多累積的機會...
要不然以他在美國五、六年的往返紀錄..現在早就有日本機票了...

今天晚上看了一部有趣的卡通...緯來日本台的戀愛情結...
講一個個子很矮的男生和一個個子很高的女生之間的戀愛故事...
超有趣的!!很好看~偶而看看這種不需要大腦的卡通也是很不錯的..
然後八點再和我媽接著看派遣女王....真充實..
不過我媽似乎愈來愈喜歡那個捲毛東海林主任了...今天還說他真是很可愛..哈哈...

還有....為什麼回到台灣到了晚上...我的腳就開始水腫咧?太詭異了!!!
是運動量不足嗎?還是台灣的溼氣都被我吸收了?

希望Angel去日本玩的愉快...
雖然她是日文文盲...不過我相信以她的聰明才智..什麼困難都能迎刃而解的..
可是去一個星期日幣現金只帶兩萬日幣...也太少了吧?!

最近因為賦閒在家...所以沒有什麼新鮮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僅有鎖碼頻道固定播出...還請大家見諒...



BTW...和大家共勉之的一件事:
不了解另一半的財務狀況的話..就別說彼此有多誠實了...
除非你有勇氣接受哪天突然迸出來的負債..那當然也就無所謂啦...
不過有些話有些事在我看來...都很像笑話一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