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健保之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牙齒!
因為以前工作的原因...
所以我固定在敦化南路上的長青牙醫診所看...
雖然我現在已經很少在那邊出沒了...不過我還是都會回去那邊檢查和洗牙

可是我本來的醫生沒做了...所以就換了一位男醫生
上個星期我已經去檢查過蛀牙的部份..也補好了...
今天則是洗牙...
還有最重要的是...把漏的牙齒補起來!

因為我以前牙掉的速度很快...結果一次掉兩顆...
一顆先長出來就把位置佔掉...
所以我的右下方牙齒有很大的漏洞...
(這應該就是漏財的原因吧!

平常倒也沒有什麼影響...可是如果笑的很誇張的時候..那個漏洞就很明顯...
結果上個星期補蛀牙的時候我就隨口跟醫生提起這個漏洞的事情..
我本來是想要做矯正...可是醫生說要戴牙套大約三到六個月..然後才能做植牙..
非常麻煩!!!!!

所以醫生就提議說...那就用補的吧!
就左邊補一點...右邊補一點...
然後順便把我上排門牙以前咬到筷子斷掉的部份也補了...
補好的牙還真是很自然耶....真是太神奇啦!哈哈...

來一張齜牙列嘴照!
完全看不出來了吧...哈哈哈哈...



不過醫生有說...還是不能咬太硬的東西...要不然一樣會崩掉的..
看來我暫時不能啃骨頭和吃糯米玉米了....嗚嗚嗚...

可是聽到醫生說我的牙齒蠻白的...還是很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