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之後...我們到環球購物中心樓下的松青逛一逛...
想要買房間芳香劑的我...發現雞仔牌的這個可愛小玩意!
柳橙口味的房間消臭劑!
包裝相當可愛...所以就買了...哈哈....
雞仔牌的芳香劑一直是我很熱愛的產品...因為在日本的時候就很愛買這個牌子的東西了..
不過以前的包裝都很簡單...沒有這麼可愛!



打開包裝盒...拿出一個可愛的柳丁造型芳香罐..
它的正反面表情不同...很有趣!





可以隨自己的心情轉換它的表情....還蠻有療癒系效果的產品!哈哈...

打開上蓋之後...出現的是果凍狀的芳香劑!
不過因為要讓這個芳香劑揮發...所以綠色的上蓋就不能再蓋回去了...
所以我就把它墊在下面....



現在我把它放在電腦桌旁邊....
就有淡淡的柳丁味飄過來...不是那種會讓人暈頭轉向的香味...很舒服...

架上還有蘋果口味!也是這種可愛的包裝...
或許等柳丁飄完之後..我會買個蘋果的來香一下...



一個售價NT.169
因為是姐姐結帳的....所以是姐姐送的...哈哈....

PCHOME線上購物買的到!不過比較貴~一個要NT.190...請按此

不過老實說...這種東西的芳香效果有限...
畢竟我們的房間普遍比日本大一點...所以它散發出來的香味就不太可能遍布整間房..
可是如果放在書桌等等比較靠近自己的地方的話...還蠻不錯的...


 雞仔牌エステー株式会社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