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之後...第一次去誠品信義店...
在四樓的文具館看到這個電腦包...真可以說是一見傾心~

(圖片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File夾的外觀設計...搭配鮮黃色和一個立體的滑鼠游標別針..
整個就是亮眼到一個不行的程度!!

電腦包共有三種尺寸:13.3吋、14.1吋及15.4吋
材質則是防水又防震的NEOPRENE...完全符合數位商品的需求~
尤其筆記型電腦屬於更需要細心保護的東西...這款產品的設計真的很實用!
而且鮮黃色絕對不會讓你找不到這個收納包...

剛在店裡看到的時候...馬上被吸了過去...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我在美國買的粉紅小花電腦包還很健壯...不能遺棄她....
雖然我有打算換一台13吋的筆電...嗯....那還是等換筆電的時候再買吧!哈哈...

原價NT.720...網路購買大多有九折優惠...



[品牌介紹](取自官方網站)
25 TOGO是由一群台灣設計師所結合而成的工作室
秉持著「我就是要這樣!」「我要自己來!」的堅持與小孩子般的固執這樣的精神,以體驗生活、天真童趣的理念設計「design in Taiwan」的生活用品



 25TOGO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